Queen of procrastination

头像来自@海塩離海 老师!

比如说,你下午四点钟来, 那么从三点钟起,我就开始感到幸福。时间越临近,我就越感到幸福。到了四点 钟的时候,我就会坐立不安;我就会发现幸福的代价。但是,如果你随便什么时 候来,我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该准备好我的心情……应当有一定的仪式。

......




救命啊写错字了

just at any time写成了just in time

我忏悔,过两天重写


小王子是最喜欢的书了

立flag抄完所有里面喜欢的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pirin | Powered by LOFTER